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煲仔饭是夏天的晚风啊

你要是问我煲仔饭给我的印象是什么啊?

我觉得是夏日的晚风啊,那是甜蜜的记忆,傍晚六七点的时候太阳已经不在天上,但是树上的蛐蛐还在没完没了地叫,穿过学校后门口的大路,飘来的是一阵又一阵的饭香味,在木棉树下摆摊的煲仔饭冲着你对笑,那一瞬间的感觉就是闲云野鹤都比不上不小心掉落在他帽子上的叶子,还有他手上拿着的那一朵木棉花。

我想要把最美好的时光藏在心里,谁也没有发现煲仔饭的眼睛里对你的爱意已经铺天盖地地喧闹而来让你无处可逃,让你愿意溺死在这充满爱意的眼睛里也决不上岸。他对你眯起眼笑,冲着你说“我给你做了你喜欢的煲仔饭,你要不要吃啊?”你还会不会对他心动?

反正我是心动了。喜欢他是因为某一刻梦里看见他卷翘的睫毛,因为他树下睡着时的一个微笑,因为眼睛里的一点点星光,便去奋不顾身地去想要触碰,想要拥抱,想要亲吻,想要肢体交缠,是想时时刻刻黏在一起,想让你始终在我的视野之中。是片刻的分离都如柠檬般酸涩,心上仿佛一万只虫蚁啃噬。他如此的温柔,为什么不跟他一起沉沦下去?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