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不平等

扒了自己小号写文,我好惨。(大号是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其实是给某人的生日礼物。@苏沐雪. 




空桑少主跟易牙,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一场不平等的交易。

空桑少主他卑躬屈膝,对他的太阳俯首称臣。他献上爱,献上恨,献上愤怒,献上欢欣。

他对他的神明献上他钢铁般冷硬的心和利刃般不屈的骨,献上他不存在的骄傲和尊严。

他想剖开胸膛,取出只对易牙跳动的心脏,扑通扑通,这颗心跳动着,红艳艳的,热腾腾的,沉甸甸的一颗心,装满了滚烫的泪和冰凉的血和对易总管的爱。他把这颗心取出来,骷髅的胸腔空空如也,骨骼间吹过的风太冷,于是他在里面填满了枯萎的花,但骨子里头装着的却是对易总管的爱。

空桑少主对那易牙可算的是爱进骨子里了。可惜的是易牙从来没有见过空桑少主的爱。只他对他只有恨,没有爱。





他是易牙,是恶心的存在,是那个烹子献糜的厨师,是一把利刀。

他是被人捻在指间的一粒棋子,是从一头跌进污水再也洗不干净的野兽,但是他绝对不可能成为别人手下的玩物,傀儡与幽灵,他是这世上一只让人恶心害怕的乌鸦,他从来都不会心甘情愿地走进白骨铸就的笼,从此做这世上最安宁的囚徒。

这样他能得到什么?天平的一端高高翘起,他押上自己的全部,尚且替自己感到不满足。

他能得到的不过是一个尘埃般的,就像是一滴水落在干涸千年的土地,徒劳无功又转瞬即逝的温存。这对一个罪大恶极的人来说这种东西有跟没有,又有什么区别?

他要的从来都不是这些,这种东西在他易牙眼里只不过是妨碍他走向他的目标的情感,要来又有什么用,他从一开始就不需要。

评论(5)

热度(28)